2009/01/12

回家吧!

『40%的幸福分給工作;30%的幸福分給親愛的家人和朋友;10%的幸福分給我最愛的旅行及美食;

剩下的20%留給生命中不甚完美卻值得期待的那一部份 !』 (分享 iris 的幸福小語)

從沒想過把自己的幸福分配比,看完 iris 的幸福小語,試著想把我的幸福分配比...

卻發覺...我分不出來、也不知該分給誰,沒想到當面對自我最深沉的那個部份時,我怯步了...

一年要過了,是該反省些事情...不仿思考一下把自己的幸福或者是愛分配比,

或許你會像我一樣;或許你會有結果;或許那個結果會讓你驚訝!!

.

要過年了,遊子們該返鄉了,該『回家』了 !!

最近...因工作熬夜製作了一段小短片【家】

這是在宜蘭一個老社區的故事

不變的是,這裡只有老人、小孩及野貓野狗

不變的是,這裡一樣很安靜...

.

趕完小短片後,心仍因裡頭的文字、照片觸動而跳動起伏...

也讓自己對『家』有了不同的定義

與你們分享,不管你們在哪忙碌,過年了,一定要回『家』看看那個熟悉的身影,不變的依靠...

(影片因轉檔有點模糊,請見諒!)

[影片由緣側文化資產保存工作室提供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