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20

我的力量天使

2008年的最後一刻你是如何度過?

興奮?開心?悲傷?難過?痛苦?滿足?還是...幸福?

這些呢… 都是我可以選擇的,

而今年我則選擇與骨子裡一樣有著老靈魂的Sufi一起度過,

兩個老靈魂的女人聊著天、聊著失去、聊著收穫、聊著憧憬…

今年沒有倒數、沒有興奮...

桌上點著蠟燭、手裡拿著酒杯、耳裡聽著沒有負擔的音樂...

直到聽見遠方的煙火聲,才得知2009年的到來,

我們打開窗扇,靜靜的看著火花消失在黑夜...

我們輕敲著彼此的酒杯,臉上帶著輕柔的微笑,

祝福彼此新的一年為著繼續感動自己的路而努力加油!!

夜已深,離去前我們都抽了張天使卡,突然感受到一點小幸福...


The Angel of Power 力量天使

『 神性之愛的力量保護並且包覆著我

The Power of Divine Love Protects and enfolds me 』


偷偷的把這小小的幸福與你們分享...你的呢?

1 則留言:

Alison ! Here ! 提到...

拿到啦! 呵,等我先摸張牌...再分你們。你們玩起塔羅牌囉....來算算..